蚩萤

写文自爽谢绝指导

我被发糖了哈哈哈哈

今天大可的生日会后面有个主持人提问环节,我很踊跃的举手!他还说我抢答😂 不过之后还是点了我起来回答

不过我真的不是可爱风小妹妹啊,我94年奔三老阿姨了啊😂😂 主持人这个描述我不敢当啊噗

问题是“为什么父母们会以为方一凡和乔英子早恋”

我肯定知道啊!我就讲因为他们在一楼电梯间拥抱疗法被看到了2333

腾讯视频有周奇生日会的回放~ 除了后面我回答的问题,放生日祝福视频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我~ 哈哈哈哈羞耻play


评论(16)
热度(1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蚩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