蚩萤

写文自爽谢绝指导

【漩涡博人X宇智波佐良娜】山有木兮(七十七)



chapter  77

 

佐良娜刚从一片混沌中恢复清醒时,下意识动了动手指便觉自己的手似乎正被谁握着。


尚未完全复苏的意识存了片刻迟疑,可紧接着就感觉到那握住自己的手似乎是感应到了她细小的动作,顷刻间便收紧了握紧她。


即使现在眼睛上仍覆了白布不能视物,女孩子却感觉瞬间安了心。


无需看到,便知这在身边的人是谁了。


“醒了?感觉怎么样?会不会难受?”自手术结束之后得到宇智波樱的同意,漩涡博人已经在此守了她一段时间,方才在床边稍微眯了一会儿就感觉到她手指微动,看来是麻药效用过去了。


“没事。”佐良娜下意识开口,微微停顿片刻又迟疑着小声道,“就是,一点点疼。”


她向来是不让人操心的乖巧性子,方才的话也只是习惯性的回答,实则到底是动到了眼睛的手术,眼球是多敏感的器官,平日连进根毛发都难受的不行,虽说母亲技艺高超没怎么让她遭罪,但此刻麻药渐退,确实是没多好受就是了。


不过虽然难受,于一向坚强的她而言也不算多大的事。


只是… 莫名的… 就很想跟他撒个娇罢了。


“樱阿姨说刚醒疼是正常的,不过没几天就会好了。”


金发少年一边伸手抚上她太阳穴周围轻轻的按压起来,希望能让她好受些,一边不忘将宇智波樱方才的话细细叮嘱,“大概还要静养一个周的时间才能见光,不过没关系,复明不是问题,你别担心。”


“我相信妈妈。”女孩子轻轻点点头,拉下他的手轻轻捏捏他掌心,漩涡博人回握住她,又想起什么似的道,“对了,刚刚蝶蝶和班长来看你了。”


“…是吗?”


佐良娜闻言下意识反问道,“她… 们还好吗?”


“挺好的啊。”漩涡博人哪里晓得她心下刹那百转千回,老实道,“不过班长好像有点怪怪的,看起来很憔悴似的,还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。”


“什么话?”佐良娜心跳都蓦然有些急促,急忙问道。


这个一根筋的笨蛋压根不知道人家女孩子对他抱着什么样的想法,班长又是个心思细腻的,虽说她没有大度到可以分享心上人的地步,但第一反应却还是怕他愣头愣脑说错话伤到人家。


无论如何她们都是最好的朋友与伙伴,她并不希望看到堇难过。


但即使感到抱歉,这个人却也是她绝对不能放手的。


她默默攥紧他的手,漩涡博人用另一手挠挠后脑勺,脸色有些绯红却还是老实传话,“她问我是不是很喜欢你…”


“我说,我说是…”


“噗…”许是他带着羞窘语气的话逗笑了她,可却也忍不住为这直白表达心意的人而心下更加柔软,佐良娜唇边扬起漂亮的上扬弧度,耳垂泛起淡淡的粉,又怕他不好意思恼羞成怒,于是急忙敛了笑意继续问道,“然后呢?”


漩涡小菠萝当真被她这一声轻笑弄得脸颊生热,所幸她现在看不见自己的样子,闻言又继续道,“就,祝我们幸福咯。”


佐良娜有些微微怔住,随即也很快释然了。


其实,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呢。


班长一直就是个温柔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。


所以即使当自己知道当初她曾有意隐瞒博人给她带感冒药的事情,也没有办法对她生出丝毫厌恶。


她很清楚以她的善良性格,恐怕当时只是一时没想通,后来八成自悔过无数次了。


说到底,感情的事,又怎么能以常理来推断呢?


无论如何,爱本无罪。


“那我们就更要好好幸福在一起了呀。”


不然怎么对得起她决定放手那一刻的心痛与成全。


佐良娜深呼一口气,主动伸手做出求抱的姿势,漩涡博人连忙顺势将她抱进怀里。


女孩子环上他的腰,默默轻叹了口气拥紧他。


漩涡博人将唇印在她额头,思虑半晌还是下定决心缓缓开口道,“佐良娜…”


“嗯?”


她像只慵懒的猫腻在他怀里,小小的哼出绵软的气音。


少年不自觉吞咽下口水,“我有事,想和你商量。”


“什么呀?”似是感觉出难得与他直爽性格不符的郑重与踟蹰,佐良娜柔声回问道。


“我们,订婚吧。”


短短轻轻五个字飘落在耳畔,却倏然令她呼吸一顿。


“我知道我们现在年龄还小。”


漩涡博人许是误会她觉得自己唐突,连忙解释道,“我只是觉得,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不容易,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今天,年龄不该成为牵绊,何况爸妈他们这个年纪两年后也已经结婚了,所以我想先订婚…”


“我是真心的,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
“如果说,你觉得太急了的话,也可以拒…”


他隐含丝丝失落的话语未完,就因怀中人突然又紧几分的拥抱而停住了。


他心跳蓦然都有些加快,不知这人答案究竟如何,只觉一颗心脏都快要跳出胸膛了似的,恍然间又听女孩子带着绵软哭腔道,“漩涡少爷好歹系出名门,求个婚不会太寒碜了吗?”


“啊?”他一时没反应过来,片刻后结巴道,“那… 我没准备… 我还以为…”


“以为我不会答应?”佐良娜忍不住破涕为笑,“那你还求什么婚?”


漩涡博人难得有些囧,小声嘟囔道,“总要试一试嘛…”


“笨蛋。”女孩子轻笑着伸手扯扯他脸颊,然后伸出双手环住他的脖颈柔声道——


“那恭喜你,赌赢了。”


金发少年倏然一愣,紧接着心头如同刹那绽出无数飞溅的火树银花,狂喜瞬间席卷了全身每一个细胞。


他有些不敢置信反问道,“你是说,你愿意…”


佐良娜忍住羞怯点点头认真道,“愿意啊。”


因为是你,怎样我都是愿意的。


漩涡博人只觉满心欢喜几乎快要漫溢而出,喉咙口仿佛堵了千言万语,末了却一句也说不出来,于是只好一把将她再次拥入怀中。


“你放心佐良娜,我… 我一定会对你好的!”


“你倒是敢对我不好哦?”女孩子被他发誓一般的正经语气逗笑,颊边晕开温柔的浅浅笑意。


他们年少相识,青梅竹马。


又何其有幸,共历患难,两情相悦。


或许命运的红线早已悄悄为其解下了不解之缘。


所以从今以后相携相伴的往后余生。


也请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吧。

 

———End———  全文计132375字


 

一直头秃怎么写完结章,拖延了好久,结果今晚真的开始写了,却行云流水几乎没有停顿。

我终于为山有木兮打下了end。

很感谢从一开始追文的小伙伴们,希望我为自己和你们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。

在我心里,他们是该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了的。

所以就让故事停在这里吧。

可能还会掉落副西皮的番外(最想写的是我爱罗

但是日期不定啦哈哈哈哈

 

 

评论(48)
热度(49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蚩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